芳纶蜂窝复合材料

蜂窝材料浸胶机,蜂窝材料拉伸机,蜂窝材料片切机、蜂窝材料涂胶机、蜂窝材料叠合机、蜂窝材料去周边机

点击放大
公司名称: 中山市科力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产品名称: 蜂窝材料浸胶机,蜂窝材料拉伸机,蜂窝材料片切机、蜂窝材料涂胶机、蜂窝材料叠合机、蜂窝材料去周边机
产品型号:
产品简介:

该套设备主要用于将蜂窝材料或其它非金属材料浸胶材料烘干后,其材料质轻、强度高(密度仅为钢的1/6,而强度等性能指标不亚于钢材),是最新型的仿生航空材料之一。

详细说明

用途 Usage
  • 该套设备主要用于将蜂窝材料或其它非金属材料浸胶材料烘干后,其材料质轻、强度高(密度仅为钢的1/6,而强度等性能指标不亚于钢材),是最新型的仿生航空材料之一。目前大量用于军用飞机、民用客机的机翼、机舱内壁(包括天花、地板、行李架等);也可以大量推广到民用领域,如:火车厢、高层建筑、汽车等。
特  点 Feature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• 该机采用工业用PC机、彩色人机界面操作;
  • 配备自我学习软件,记录分析每次工艺过程;
  • 工件提升采用数控伺服系统;具有液位检测、粘度、浓度检测。
  • 本机采用的传动与控制技术都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。

技术参数 technical specification

该套设备能适应各种孔格尺寸的蜂窝浸胶,尤其是小孔格大体积蜂窝。蜂窝密度能实现自动和机械控制;浸渍树脂浓度在0.85-1.00kg/m3可调,并配有自动加溶剂和树脂系统,搅拌及树脂密度检测及控制均能实现自动和半自动方式;且能对固化后密度实现预设重控制;烘干、称重和浸泡能反复进行;具有胶液排放方便、清洗简便,防爆,安全可靠,防尘及隔绝潮气,浸渍的蜂窝均匀、无富胶区、无花斑、力学性能均匀稳定等优势。

 

蜂窝材料主要加工流程:

1 胶----2 合---3 制---4 割---5拉伸---6定型---6浸胶---7固化----8去周边---9片切-----以上工序设备我公司可以全套整合生产。

 

(点击可放大)

 

相关产品